準備凱旋而歸

小透明爱王凯
喜欢爱王凯的人
玻璃心不喜勿喷

[ 楼诚现代 ] [ 台丽 ] 给你

现代背景!
人物不变!


明诚:3岁被桂姨抱养,4岁开始被虐待,10岁进明家,后成为医生(😂我很纠结到底是医生好还是警察好,我脱离不了赵启平和李熏然,最后选择医生,是因为医生我比较容易写。。。。)


明楼:明家大少爷,20岁出国留学,27岁回国继承家业


明镜:明家大小姐,17岁掌管明家


明台:五岁因母亲救了明镜姐弟而被收养,父亲早年去世。(我真的不忍心大姐伤心,就这样安排了)最后职业摄影师


曼丽:明星,我觉得曼丽真的超级美腻,就适合明星,但是因为家境原因曾拍过三级片(露个背的那种😭)



别的就不一一介绍了,我怎么有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视角呢😂😂台丽就是娱乐圈杂文了
看过的文太多了,逃不出他们的影子,但是我保证不抄袭。若有雷同,请告知。我尽量避免😊😊😊

推荐一首歌,陈奕迅的给你。
很适合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