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凱旋而歸

小透明爱王凯
喜欢爱王凯的人
玻璃心不喜勿喷

[ 楼诚现代 ] [ 台丽 ] 给你

第四章 收养
阿诚醒了看到自己手上在挂着盐水,一脸惊慌失措,来不及想什么,拔掉盐水就跑。一头撞进刚进来明楼的怀里。

“阿诚!”小小的身躯一下子摔倒在地。明楼心疼的抱住他,试图把他放到床上去,可是怀里的小人儿一直挣扎,只是没挣扎一会儿就没力气了,扑腾的小手软了下去,眼泪又扑簌扑簌的掉了下来。

“求求你,放我走!”阿诚抓住明楼的袖口,祈求到。

“阿诚,听话,我们先好好看病!”明楼把阿诚放到病床上,只是阿诚拽住了明楼的袖口,让他半跪在床边。

“她会打死我的。求求你!”

“她敢!”明楼将阿诚搂进怀里,“不会的,有我在,再也没有人敢打你了!”

明镜到医院的时候,明楼躺在病床上。小小的阿诚蜷缩在明楼的怀里,不仔细看都看不到,两个人就这么睡在了一起。

“明总裁!” 明镜退出病房,看到正准备过来看阿诚的医生。

“这孩子情况怎么样?”

“人太虚弱了,不知道他的进食能力怎么样,如果不行,可能需要注射肠外营养液!”

明镜下意识的皱起了眉头“那么严重?”

“他似乎有几年没有好好吃饭了,营养跟不上去会影响他之后的发育情况,现在他还小,好好养着,以后才能像正常人一样,只是他的胃可能不会像正常人一样好了。”

明镜百感交集,这孩子明显不能交给桂姨了,只是再送孤儿院,明楼会肯吗?

“明楼,医生来了。你先起来。”

明楼一动,阿诚就惊醒了。看着房间里这么多人,他忍不住颤抖,他害怕。

“阿诚,别怕,这是医生,他是给你看病的!”明楼摸摸他的头。

阿诚半信半疑,拽着明楼的手依旧没有放。“没事,医生你检查吧。”

“还是先挂上盐水吧,需要补充能量。”医生叫护士进来给阿诚打针。

阿诚一开始不肯,明楼劝了好久,最后拿出了口袋里不知什么时候放着大白兔奶糖给他,阿诚拿着奶糖开始舔。看到这一幕明镜心里难受的不行。

“我带粥来了,要不,我们先喂他点粥,他肯定饿坏了。”
“如果他能喝下粥的话,也是很好的一件事。”

明楼立马盛了一碗粥给阿诚,阿诚一手握着糖,一手拿着勺子一口一口喝着粥,眼看半碗粥都快没了,阿诚又通通吐了出来,明楼放下的心又悬了起来。

阿诚像犯了错的小孩,低着头不敢讲话。乖乖伸出左手,让护士打针。可是阿诚的静脉太细了,打了几次,换了好几个护士,都没有打成功。明楼看着都疼,可是阿诚像似个没事的人一样,歪着头看着自己被打肿的手,一声不吭。

“要不打深静脉吧。”护士长对明镜说。

“听你们的吧!” 明楼和明镜退出病房。

“大姐,我想养他! 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要收养他!”

“可是,桂姨虽然……”

“他不是桂姨的亲儿子,所以桂姨才会虐打他!”

“什么!!但是你……”

“大姐,您收养了明台,能不能让我收养阿诚!”
“你!明台是因为……”

“大姐,我是认真的。我喜欢这个孩子,我要抚养他,让他像个正常人一样长大,让他接受高等教育,成为顶天立地的人!”明楼下定了决心。明镜知道自家的弟弟是个倔脾气,又想着父母去世早,自己也因为公司的事情没有好好照顾明楼,希望这个孩子能帮她弥补对明楼的亏欠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