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凱旋而歸

小透明爱王凯
喜欢爱王凯的人
玻璃心不喜勿喷

[ 楼诚现代 ] [ 台丽 ] 给你

第六章 回家

阿诚换上新衣服,在明楼面前转了一圈。“嗯,我们阿诚越来越精神了!”还是太瘦了,这句话明楼没有说出口。以后有的是机会让阿诚胖起来!

“我先带你去理发。”明楼牵着阿诚的手走出了医院。阿诚的头发很长了,以前都是阿诚自己拿着剪刀嚓擦剪的,所以这头发有长有短,让明楼看的好不舒服。摸起来也有点扎手。男孩就应该有男孩的样子。可是,明楼你让阿诚剪了个平头是什么意思?

“从新开始嘛!”明楼摸摸阿诚的头甚是满意。镜子里的小人儿穿着新衣,白净的脸庞,阿诚有点不敢相信这就是自己,抬头着明楼,明楼宠溺的对着镜子里的阿诚笑着。

阿诚以为明楼是要把自己送到孤儿院的,所以当他下车看到明公馆的时候楞了好久。“阿诚,我们回家!”

看到阿诚站在原地不动,明楼蹲下身子,捏了捏他的小脸蛋,“明诚,再也没有桂姨了!所以,你愿意跟我回家吗?你愿意叫我一声大哥吗?”

明诚?这个名字真好听,这以后是我的名字了吗?“我……”阿诚低下头,他不敢。

“明楼,明诚!你们站在门口干嘛呀!快进屋!外面多冷啊!”明镜远远看着这两人在门口,磨磨唧唧的还不肯进来,忍不住又要数落明楼一顿。”明楼啊,你身体好,受点冷没关系,我们阿诚不一样啊!万一冻着了怎么办啊!”一进门,就被明镜嫌弃,明楼摸摸鼻子没有回答。

“来来来,阿诚啊!以后我就是你大姐了,他是你大哥!明台明台快过来。”明镜把阿诚搂在怀里“这是明台,比你小,就是你弟弟了!”

“阿诚哥好!”明台乖乖的喊着。

“大姐!”阿诚忍不住痛哭起来,似乎要把这几年受得苦通通哭掉。

“孩子,乖!”明镜也忍不住落泪。

到了吃饭的时间。

明楼让阿诚坐自己旁边。对面坐着明镜和明台。明台吃饭最不安分了,嚷嚷着要吃这个,吃那个,让明镜给夹菜。而阿诚安静的很,斯条慢理的一口一口吃着白米饭,明楼时不时给他夹菜,都会换来阿诚轻轻一起谢谢大哥,这让明楼更乐此不彼的给阿诚夹菜。

阿诚看着自己碗里越来越多的菜,皱了皱眉头,他吃不下了,可是他不能浪费,而且这是大哥给夹的菜,只好默默的把菜往嘴巴里塞,塞到最后他已经吃不出菜的味道了,嘴巴鼓鼓的。

等明楼发现不对劲的时候,阿诚已经吃不动了,身体一抖一抖的。“阿诚,快把嘴巴里的吐出来!”明楼怪自己没有及时发现阿诚的异样,连忙用手把阿诚嘴巴里的东西扣出来。阿诚憋着眼泪,不敢吐。

明楼把阿诚抱到卫生间,阿诚终于忍不住吐了,吐出来的都是刚才吃的东西,明楼一边轻轻拍着阿诚的背,一边道歉: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,吐出来吧,会舒服点的!”吐完的阿诚虚弱的很,嘴巴苦苦的,趴在明楼肩膀上。

明楼心疼的要命。

后来,陈妈用鸡汤煲了粥,加了点肉末。还热了牛奶,给阿诚送去。为此明楼还被明镜狠狠责怪了一顿。明楼自知是自己理亏,更加寸步不离的守在阿诚床边,怕他又不舒服,还不肯说出来。

在明楼和明镜的悉心照料下,阿诚已经可以像普通人一样吃饭菜了,体重也长了很多。整个人也变得开朗了许多,会和明台一起玩耍了。这让明楼很有成就感,这个孩子是他救回来的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别问我今天为什么是两更,因为我心情好啊,看到有那么多朋友在看我的文,让我受宠若惊。

有点拖拉。诶,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等到阿诚长大啊!我是不急,我想明楼应该会很急吧。。。。

今天要推荐一首歌,李国祥的爱在地球毁灭时。我感觉这首歌会暴露我的年纪。。。

我都一大把年纪的人了,还天天被凯凯王撩的不要不要的😂😂😂也是够够了。。。

这个礼拜不更文了,我要好好想想台丽这条线要怎么写了,而且这个礼拜我很忙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