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凱旋而歸

小透明爱王凯
喜欢爱王凯的人
玻璃心不喜勿喷

[ 楼诚现代 ] [ 台丽 ] 给你

第九章
“二少爷!”

“陈妈,叫我阿诚吧!”

“阿诚少爷。您别擦了,大少爷看到会生气了的!”

“大哥不会生气的,我把今天的作业都做好了!”阿诚说着话,也没停下手里的活。他从来没有把自己当做“少爷”
,是大哥大姐心地善良愿意把他当弟弟一样对待。

“陈妈!冰箱里怎么没有冰淇淋了啊?”明台三步并二步的跑下楼,一脸不高兴的质问陈妈!

“哟,我给忘记了!你要吃什么,我现在去买!”

“陈妈,我去吧,你还要煮饭。我认识超市在哪里!”

“阿诚哥,你要去超市吗?我也去我也去!”

“明台你在家里等我吧,外面那么热。”

“不要,我也要去,我还想买零食呢?阿诚哥,你有钱吗?”

“我有。”明镜对自家的三个弟弟从来不吝啬,只是明台太会花钱了,从来存不下一块钱,阿诚不是这样的。

“那就太好不过了。”

“阿诚?”居然不在书房,难道在睡觉?“陈妈!阿诚还没回来?”

“早回来了,和小少爷去超市买雪糕了。”

明楼应了一声以后便回了书房,坐在沙发上,顺手拿起一本书翻了几页,又竖起耳朵听听外面的动静,又翻了几页。

明镜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六点了,看到阿诚牵着明台刚好走到家门口。“你们又去玩了呀!”

突然听到大姐的声音,俩人都吓了一跳。明台没有像平时一样跑去抱大姐,只是躲在阿诚背后一起说了一声“大姐好”。明镜觉得有点奇怪,但也没有过多询问。

明台一直看着阿诚,阿诚回以微笑竟让他有丝安心的感觉。他们的一丝异样瞒过了大姐,却没有瞒过明楼。

“说吧,你们不是逛超市去了,吃的呢?”阿诚回到房间就看到大哥坐在沙发上,一脸正经的问。

“我……”阿诚从来没有对明楼说过慌,可是又不希望明楼担心。

“过来!”明楼放软了声音,招着手让阿诚来自己旁边。

明楼挽起阿诚的袖子,果然不出所料。阿诚进家的时候,他就发现了,既然阿诚不说那他也就没问。但是手上的伤比想象中还要严重点。

“大哥!”阿诚最不喜欢看到的就是大哥皱眉,伸出手想去抚平。明楼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拿着棉签做着消毒工作,动作很轻,阿诚只觉得手臂上凉凉的,没有任何疼痛感。明楼记得医生曾经说过,阿诚以后对痛觉会有点麻木。就像现在一样,他感觉不到痛。明楼是自责的,当初把这个孩子带回来是不想让他再受伤害,可是现在呢!好不容易消退的疤又肆无忌惮的长了起来,说不出的难受。

阿诚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才能让大哥知道自己真的一点都不痛。

“如果是大哥受伤了阿诚会难受吗?”看着阿诚点头,明楼继续说道:“所以大哥现在也很难受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你没有对不起谁,是我对不起你,没有好好保护你。”

“大哥。”阿诚的眼泪在打转。

“砰砰砰!”

“是我明台。大哥我有话要和阿诚哥说。”听到门口的声音,明楼便让明台进来了。

“阿诚哥,对不起!”看到阿诚露在手臂上的淤青,明台更加内疚了。

“如果再有下次,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”明楼咬牙切齿道。

“我……”明台知道是自己不好,如果不是他挑衅,对方也不会动手,如果不是自己害怕躲到阿诚后面,阿诚哥也不会受伤。

“没关系,你比我小,保护你是应该的。”阿诚永远都是那么善良,即使经历过黑暗。

“阿诚哥!”明台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,如果之前是因为年龄才勉强叫的阿诚哥,可是现在他是真正的把阿诚当做自己的大哥一样来尊敬了。

“好了没?我们要睡了!”明楼一脸的不耐烦,把明台赶了出去。

“阿诚哥,明天我们一起去学校啊,记得等我啊~”明台已经被关在门外了。

之后明台的同学都知道了他还有一个哥哥在初中部,长得好看,说话又温柔。明家的风水太养人,一家四口俊男美女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喜欢阿诚,也许是因为外貌,也许是因为声音,也许是因为手。最重要的是他经历过苦难却依然善良阳光。

用现在的话来说,就是三观很正。当然这都是明长官教的好。

写文有点随心所欲了,可能会和一开始的设定不一样,请不要太纠结。我只是随便写写,大家也就随便看看。还有,楼诚文太多了,我看了也很多了,有好多东西我都不确定是我自己想的还是别人上看过有印象,如果发现有雷同,小就将就,大的话请告诉我,我会立马删。

谢谢你们~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