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凱旋而歸

小透明爱王凯
喜欢爱王凯的人
玻璃心不喜勿喷

[ 楼诚现代 ] [ 台丽 ] 给你

第十一章

“痛,痛痛,阿诚哥~”


“啊?”阿诚立马松手,关切想去看一下伤到哪里了,那晓得明台一下子蹦起来,将阿诚扑倒在地!“我赢了我赢了!”明台一屁股坐在阿诚背上,兴奋的喊到!

“胜之不武非君子也!”原本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明楼,走近,拎着明台的领子,把他扔到一旁,再将明诚扶起来,拍拍身上的灰,“摔到哪里了吗?”

“没。”

明楼看了一眼明台,说:“再这样就不让阿诚哥和你对打了,老耍赖,要叫你赖皮王了!”手里却没有停下给阿诚整理衣服的活。

“我小!不公平!”明台一脸嘟着嘴,小小的脸上印着委屈两个字。

“怎么?小还有理了!”别的都可以依着明台,但是欺负阿诚明楼是绝对看不下去的,就算是小孩闹闹也不行。他的阿诚他都舍不得欺负。

“大哥!明台比我小,我是应该让着他!”阿诚是很喜欢这个弟弟的,因为是弟弟所以就应该无限的宠着。

“怎么,你还被欺负上瘾了?”明楼作势要打他。阿诚抬腿就跑,还不忘转身对着明楼做个鬼脸。

明台趁机也学着阿诚的样子,然后屁颠屁颠跟着阿诚跑到外面的花园里。他才不要和大哥待在一起呢,大哥那么无聊,他喜欢阿诚哥,阿诚哥会陪他玩陪他闹还愿意让他欺负,阿诚在自己心中排在第二!第一当然是大姐啦~

看着两个弟弟的背影,明楼忍不住感叹,年轻就是好啊~精力充沛啊,哪像自己就喜欢待在书房看看书看看新闻,其实明楼只是喜欢静而已。明镜就老说他,小小年纪却像个老头。

时间对女人可真是残忍,25岁的明镜在看到自己第一条眼尾纹后忍不住感叹到。

明诚在明家竟也呆了八个年头。

“阿诚哥!你是不是穿内增高了?”明台忍不住怀疑到,甚至还想脱掉阿诚的鞋子一探究竟。

“真没!”阿诚一边解释一遍还真把自己的鞋脱了下来。

两个人都脱掉了鞋子,再次背靠背,看着镜子里的结果,明台整个人都不好了。“去年你还比我矮两公分呢!怎么今年你就比我高那两公分了?”明台觉得自己没有了气势。

“阿诚比你大两岁,高你两公分多正常!”明楼忍不住插嘴,幸好幸好自己还是家里最高的,不然这个大哥做的也太没底气了。

“阿诚哥,你是不是偷偷吃钙片了?”明台还是不死心。

“你啊!要像你阿诚哥学习,不挑食才能长得高!”

“大姐~”一听到明镜的声音,明台立马开启撒娇模式。这颤音,给101分,明台本来就骄傲。

“大姐。”阿诚和明楼一同喊到。

“阿诚啊,你怎么不长肉呢?”看看阿诚,瘦成这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明家破产了呢。“陈妈,今天晚上多烧点红烧肉!”都是让人不省心的孩子。

“阿诚哥的肉都长大个身上去了!”明台指着大哥的脸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明楼跪着也躺枪。所以饭桌上,明楼硬逼着自己没有碰那碗红烧肉,只能眼睁睁看着它们进了明台和明诚的胃里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章开始会有情感线了
不知道为什么,潜意识里就觉得明楼是喜欢阿诚的
阿诚也是爱大哥的
所以我写不了单恋
就甜甜的好了
最近过得有点苦
我想吃甜的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